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2-11-22 0 4,042

时间:2022-11-22    点击:4次   来源:网络    作者:万里爱心会– 小 + 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话,在新时代又有了新的扩展:“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对奋斗历史的精辟总结,也是对开创未来的深刻启迪。

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引领促进合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11月17日下午,大连开发区法院第七(湾里法庭)党支部与中共万里爱心会支部委员会在湾里人民法庭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刘英杰、副书记刘艳超、湾里人民法庭庭长谷晓霞、大连市万里爱心会会长祝瑞伍参加签约仪式。

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仪式上,双方党组织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双方党组织就结对后共建模式、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确定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互联、协同发展”的共建模式。

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会议上,邀请“中国好人”、“中华慈善奖”、“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劳动模范”、“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祝瑞伍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其他干警讲党课。祝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让人民群众要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主题,指出要把人民放心中,人民才会想着你,多为人民群众和弱势群体服务,用情和理解决老百姓的事。湾里法庭全体党员和干警听后受益匪浅,部分党员发表感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多为困难群众着想,为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

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下一步,大连开发区法院第七党支部表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通过人员交汇、业务交流、工作交互的系列共建工作,实现政治理论联学,组织生活联建、阵地资源联享、重点工作联动、党建品牌联创,有效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

收藏 (0) 打赏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点赞 (0)

大连万里爱心会 万里维度 党组织“手拉手” 结对共建促发展 http://www.wlaxh.org.cn/wlwd/266.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