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08-01 0 3,839

为树立榜样,弘扬志愿精神,7月30日万里爱心会举办了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大会,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者荣誉证书和防疫纪念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风雨同舟,知难而上,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奉献爱心力量,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共同筑起“战”疫的坚固防线。

表彰会上,志愿者代表姚世安、张廷廷、王玮德、魏子博、胡丹丹、麻永前等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体会心得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一同回顾了在和核酸检测点和卡口上坚守的点点滴滴,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感叹如今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的只是守护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由大连市万里爱心会会长祝瑞伍做了总结性发言“在这次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你们挺身而出,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的队伍中来,与我们并肩作战。在此我们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激励了广大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持着这份热心去投入到志愿者服务中,病毒的雾霾终会散去,我们也会永远记住这些勇敢的志愿者们!

“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收藏 (0) 打赏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点赞 (0)

大连万里爱心会 万里维度 “疫路有你、心向阳光”志愿者表彰大会 http://www.wlaxh.org.cn/wlwd/419.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