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进村居项目走进新城社区

2021-09-04 0 3,510
大连市万里爱心会
大连市万里爱心会以民政局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服务采购项目为载体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社工及志愿者走进新城社区,针对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如何履行发现报告、应急处置、评估帮扶、监护干预、护送转接等各环节职责任务,形成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安全保护闭环管理,有效加强对困境儿童的保护及帮扶。希望通过项目的开展以优秀居民代表为传播媒介真正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

政策宣讲进村居项目走进新城社区

政策宣讲进村居项目走进新城社区

全国优秀慈善工作者、全国最美志愿者、辽宁省劳动模范,感动辽宁最美人物、大连市特等劳动模范、时代楷模、大连市万里爱心会会长祝瑞伍在会上做了详细的报告。

政策宣讲进村居项目走进新城社区

困境儿童的家庭不仅仅只是需要物质生活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扶贫先扶志。俗话说:一叶不足以密林,一鸟不足以繁音。我们呼吁大家都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使我们的社会更和谐,人民生活更幸福。”

收藏 (0) 打赏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点赞 (0)

大连万里爱心会 万里维度 政策宣讲进村居项目走进新城社区 http://www.wlaxh.org.cn/wlwd/736.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