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圆梦||万里爱心会助力学子成长

2022-09-22 0 713

时间:2022-09-22    点击:5次   来源:网络    作者:万里爱心会– 小 + 大

     “贫穷是种磨砺,生活一定会好起来”为更好的关心了解经济薄弱的学生家庭情况,助力品学兼优的学生圆大学梦,聚焦青少年成长成才需求。9月21日,大连市万里爱心会承接的辽宁省福彩公益金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C类)在金普新区周边再次开展,今日共为4名困境学子送去爱心款8000元以及爱心生活物资。

活动中,走进学生家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等,为学生送去爱心米面油以及爱心助学款,并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学生要树立自强不息人生理念,始终坚定刻苦学习的意志,用知识改变命运,把家庭的关爱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转化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紫璇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连理工大学力学系(国家一级重点学科),从小紫璇和姥姥一起生活,6岁那年经历家庭的变故失去了至亲的疼爱,家庭的重担落在了母亲的肩膀上,就在生活慢慢向阳的路途,姥姥和姥爷却患上重病,2016年和2021年姥爷经历两次肺癌手术,丧失部分劳动能力,姥姥患有硬脊膜瘤,压迫神经,下肢及右手丧失劳动能力,术后处于康复期。高昂的医疗费用再次狠狠的摧残着这个家庭。走访中,爱心志愿者勉励紫璇要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在大学里不断用知识和实践充实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日后有能力回报亲人和社会。

金秋圆梦||万里爱心会助力学子成长

佳奇是一个阳光积极的大男孩,今年以643分被四川大学录取,佳奇父亲劳动能力弱,患有股骨头坏死,胰头癌等多种疾病,现在已丧失劳动能力,目前租房住,家中目前经济来源靠父亲一个月780元的低保维持,虽然家庭条件差、经济十分困难,但他从未放弃学习,在艰苦的环境中考出了优异的成绩。走访中爱心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的学习生活情况,对他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还仍刻苦学习、努力上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大学表示祝贺并将2000元爱心助学款交到孩子手中,缓解其经济压力。

金秋圆梦||万里爱心会助力学子成长

乐善有恒,大爱无疆

万里爱心会还将继续将爱进行到底

用实际行动温暖他人

收藏 (0) 打赏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点赞 (0)

大连万里爱心会 万里维度 金秋圆梦||万里爱心会助力学子成长 http://www.wlaxh.org.cn/wlwd/290.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