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回访

2021-12-30 0 842

爱心回访

为进一步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困境儿童切身实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大连市万里爱心会精心筹划多组爱心回访专业团队,针对金州新区亮甲店街道、得胜街道、马桥子街道、大孤山街道、光中街道、金石滩街道等开展困境儿童回访活动,10月13日至今已开展16场活动、服务困境儿童100余人。

爱心回访

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困境儿童所需,回访中,回访小组针对对口帮扶的困境儿童家庭进行了入户回访,组织孩子们填写调查问卷,详细的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帮扶带来的变化和意见建议。志愿者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同时,针对情况特殊、问题危机的服务对象,由专业社工及时建立了联系,后续将持续跟进孩子的情况,链接相关资源,保障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志愿者们认真记录困境儿童详情,并形成个案、建档立卡,从而增强关爱工作的针对性、持续性和有效性。下一步,万里爱心会将结合调研、回访情况,进行总体研究,完善帮扶措施,进一步落实帮扶项目。

爱心回访

收藏 (0) 打赏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打开微信/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点赞 (0)

大连万里爱心会 万里维度 爱心回访 http://www.wlaxh.org.cn/wlwd/675.html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暂无评论